公司簡介
 
首頁 > 公司簡介

以專業技術製造各種陶藝爐設計及開發設備,因應客戶陶藝材質製品製造,等用途。從1960年起,更積極研發精密爐及電器爐美容產品,目前是亞洲最大專業超音波設備製造廠。
本公司為專業窯爐及週邊設備製造工廠,服務廣大的客戶群,並領有經濟部核發之登記證。製造各種高溫電爐、陶藝設備、玻璃琉璃設備及相關產品,窯爐最高溫度可達1450℃。在專業上提供玻璃工藝、陶藝創作與實驗室所需相關設備、工具、技術服務。在產業上提供精密陶瓷、金屬燒結、熱處理等高溫燒爐。
  
精密陶藝電窯及相關設備本公司為研發重點生產項目,感謝陶藝界多位熱心朋友專業指導研發改進,近幾年來,兩用窯已成為本公司陶藝電窯優勢領先指標,對於窯磁業之燒成均有相當良好之效果.同時也引起同業一陣抄襲仿冒。玻璃琉璃設備是近年來,本公司的另一項發展重點。除了 800℃-1300℃的玻璃烤彎及熔合燒結爐之外,吹製玻璃及週邊設備,以及家用桌上型小型玻璃爐(使用110V),亦是我們今年的發展重點。
  
本公司一直以不斷研發新爐設備,產品銷售遍佈全省,客戶人數已超過數千人,為了提供全省使用者更快捷的服務,累積經驗與技術,讓我們在設備的製造和創新上更具有競爭力也更有信心。